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施小K

文化痴。摄影狂。中国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州亚运赛会志愿者,微博控,互联网深度患者,数码产品迷,假媒体人。不要找我,我随时都在的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  

2010-11-20 21:36:58|  分类: 亚运专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期,我们来聊一聊志愿者的生活,八一八他们服务之余的私生活。

他们是最可爱的人,可爱之处在哪里?他们在志愿服务之余,又在搞什么东东,让我们一起来爆料吧!


广电部篮球二队 鈡静小盆友为了阻止FL经过会煞风景,忙着提醒人家,结果自己煞自己风景了,O(∩_∩)O哈哈~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tonne哈哈...我是超人。。。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亚运志愿者V美云#我的亚运 志愿者餐 宵夜太给力了,我的肚腩已经暴涨一圈了,我快成小肥羊了~~~~(>_<)~~~~ 亚运结束后要坚决减肥

@亚运志愿者峯廻簬啭昨天站了兩場,感覺挺累的,今天起來全身都痛哦,可是、痛並快樂著,哈哈,我志願,我快樂

@亚运志愿者施小K亚运吉祥物的五个头被我拧下来了,齐刷刷排成一队!#亚运日记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亚运志愿者zzb舍友喝完我一瓶昆仑山,然后说,喉咙痛。。。然后,然后。。。不可思议的是,然后他竟然,竟然。。。。感冒了。。。。 ⊙﹏⊙b汗

@黄埔篮球热身场地小队起的比鸡早,睡得比猫晚,我们从来不偷懒~~~(2)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hpvol2010 7朵金花。。。(3)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亚运志愿者小小昭好想找个人帮我捶背。老了,各种老腰各种闪,跳舞跳得腰背疼痛。

亚运志愿者观服十五连心 耶耶耶,还有一张哟,帅吧,哈哈~~~~(4)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天河棒垒球场志愿者#赛场汗水 最美亚运志愿者 刺眼的阳光,沉重的纸箱,为了弟兄们能及时拿到物资我可不能倒下!坚持,坚持,再坚持!请不要叫我小白菜,请叫我给力哥~给力!(5)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天河棒垒球场志愿者#赛场汗水 嘿嘿,捧一捧我们的可爱的志愿者助理,志愿者的平方~每天都是他们先到渔村帮大家准备签到工作的哦!感谢他们的话就顶一下吧!谢谢他们!(凯子好 幸福哦 周围一堆镁铝!)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

@亚运志愿者V美云#亚运日记 一名日本记者昨天在场馆GWG丢失了一把小小折叠椅,我们媒体运行服务台的志愿者替他保管着,今天他来取回的时候双手合十地说:非常感谢我们,还说“appreciate you”。倍受鼓舞,大家要继续加油啊!

@天河棒垒球场志愿者#赛场汗水 志愿彩的妙用!给大家打打气!大家齐加油啊,亚运有我更精彩!效果爆好的说7

@亚运志愿者小虾□□□#我的亚运 今天下午泰国对马来西亚男子团体决赛,泰国的助威团太给力了!,没票整群人一直站在安检口外,通过电话得知分数就地为泰国队加油,

@亚运志愿者施小K我在志愿者之家(藤球馆):今晚的亚运志愿者寿星party,最搞笑寿星出场!#我的亚运

无条件@一下TA,奋战在亚运的TA们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 - 亚运志愿者施小K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